寇流兰

主锤基,磕贱虫/盾铁,微博@寇流兰_

【锤基】问题婚姻 01(先婚后爱/ABO)

Warning:ABO,剧情,先婚后爱
Thor·真·切黑·Odinson
Alpha锤×Omega基

简介:Loki在自己的生日晚会上第一次和Thor相遇,就想到了可以让Laufey气到吐血的计划,于是他决定和Thor好好交谈进行合作。

>>>


简介:Loki在自己的生日晚会上第一次和Thor相遇,就想到了可以让Laufey气到吐血的计划,于是他决定和Thor好好交谈进行合作。

 

>>>>>>

 

无聊。

 

无聊透了。

 

Loki晃了晃酒杯不耐烦地第四次环顾整个大厅的人,这些三两个一起攀谈面带笑脸的人全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而他这个晚会的主角却遭到了冷落。

 

所有人都只当他是一个Laufeyson家的小儿子,还是个不值得重用的Omega,估计大部分人都是借着参加自己生日晚会的名头来抱他那个混蛋父亲的大腿。不得不说这种感觉糟糕极了。

 

他本可以做些无伤大雅的小把戏来消磨他无聊的时间,但Laufey之前再三强调他不能因为他的恶作剧而毁了这次晚会,如果这么做了,那么自己就会面临被迫联姻的后果。

 

那个该死的老家伙。Loki面上保持着恰到好处的礼貌笑容,心里却暗自咬牙。

 

其实Loki不能算是典型的Omega,他的性格更偏向于Alpha,而体质也不较弱,如果不是自分化之后每月一次的发情热,其他人都要怀疑Laufey的小儿子其实是个Beta。按照大家族的规定来说,在Loki分化后应该就会立刻进行联姻,但介于这个狡猾乖张的黑发Omega一次又一次对自己的联姻对象进行毫无限度可言的恶作剧,直到把人吓跑为止的行为,Laufey暂且对自己的小儿子处于放养状态,也对外宣称暂不考虑联姻之事。

 

Loki把杯里的最后一点酒喝完,想着怎么借口离开这个满是阿谀奉承的地方。

 

他才不指望自己的父亲会对自己有什么重视,庆祝生日都只是噱头,在这个Omega被当做联姻和生育工具的阶层,Loki注定是不会被受到重视的那个。

 

就连别人奉承的对象也绝对会是Laufey而不是他。

 

其实随便找个Alpha结婚也并没什么,正好他可以不需要那么辛苦的度过发情期,但是他就是不想如Laufey所愿,被老家伙摆布的感觉令他不快。

 

Loki转身,他要再去拿杯酒然后去阳台享受独自一人的轻松时光——如果那个人没有在他转身的时候撞上他,并且不小心把红酒撒在了自己的西装上的话。

 

“抱歉。”

 

男人的道歉Loki并没有在意,他只是盯着自己基本上已经算是毁了的衣服半晌,淡淡地摆了摆手,他还没什么心情和别人纠缠这种小事。

 

“没——”他边说边抬头看向对方,结果话却被噎在了喉咙里没说出来,绿色的眸子里闪过一丝疑惑。

 

那个把红酒撒在他身上的男人,脸上带着抱歉的神色,湛蓝如海一般的双眸深邃的可以让人陷进去。

 

Loki对这人的印象不深,甚至可以说是从没见过,但这人的身份他倒是了解的一清二楚。

 

Thor·Odinson,Odinson家的独子以及继承人。

 

能知道这个人的存在也不难,毕竟是他老爸死对头的儿子,加上对方是个出色优秀的单身Alpha,Loki很早之前就从一些人那里听说过Thor。只是……他并不理解为什么会在自己的生日晚会上碰见这个人,按照Laufey的性格,应该是老死都不会想和Odin打交道的,更何况邀请对方的儿子来这里。

 

“Um…你没事吧?抱歉弄脏了你的衣服。”

 

不,你不是弄脏了它,而是毁了它,因为你撒的是红酒。Loki心说,他觉得这个叫Thor的男人似乎有点……傻?

 

“Thor·Odinson?”Loki没有回答对方的话,而是像在确认一般说出这个名字。

 

“我是,你认识我?”Thor似乎很意外Loki认识他,据他所知这个Laufeyson几乎足不出户,连宴会都很少参加,当然也不排除Laufey不愿意把自己的Omega儿子带出来的可能。

 

Loki发现Thor也许真的有点傻,或者说是直率。他微微扬起唇角,在这样得体的笑容下隐藏了一丝暗含诡计的狡黠。

 

“当然,也许我们可以聊一聊,介意等我换身衣服吗?”

 

Thor点点头,没有拒绝:“没问题。”

评论 ( 9 )
热度 ( 40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寇流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