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流兰

主锤基,磕贱虫/盾铁,微博@寇流兰_

【锤基】问题婚姻 04(先婚后爱,ABO)

Warning:ABO,剧情,先婚后爱
Thor·真·切黑·Odinson
Alpha锤×Omega基

本章简介:婚礼举行的时候,按照流程Loki和Thor接了吻,但他并不知道Thor曾有多少次都想要这么做。

>>>


Loki和Thor的婚礼意料之外地普通,两个人都不愿意举行那种打着幌子实则是给那些脑子里只有金钱交易的人交际的婚礼。本来他们只是想要领个证就结束的,但两个人都为了达到目的,还是勉强进行了一场不怎么盛大的婚礼。

 

婚礼举办在教堂,Thor只是邀请了自己的父母和一些朋友,Loki那边并不会有什么好友,而Laufey干脆因病缺席。

 

Loki不知道那老家伙是真的病了还是找借口,不过他倒希望是前者。

 

由于Odin和Frigga在场,Loki还是尽量表现了和Thor亲密的样子,Thor似乎很自然,他看着Loki的眼睛宣了誓,把戒指戴在Loki的无名指上。

 

第一次离这个Alpha这么近,Loki甚至可以闻到对方身上信息素味,好闻而且带有侵略性,让他都有些晃了神,面前这人湛蓝的眸子在宣誓的时候格外深邃,就好像他们两个真的是因为相爱才结婚一样。

 

自己最近一定是脑子不清醒了。Loki垂眼,同样把另一个一模一样的戒指戴在Thor手上。

 

也许是Loki的脑子里在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所以一时间都没有想起来在交换戒指后是什么环节。

 

老天!他该怎么应对这种情况!

 

Loki看着越来越近的Thor以及越来越清晰的Alpha信息素味,他不禁有些怕的退了一点,哪个该死的人规定了结婚仪式一定要接吻的?!

 

“别动。”这时候的Thor反而异常冷静,他靠近Loki耳边轻轻说道,“别人都在看呢。”

 

Loki余光瞥着坐在下面的人,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他们两个身上,如果这时候以为一个吻退缩那可就闹了大笑话了。于是他干脆闭了双眼,站在原地没有再动。

 

Thor没想到这个Omega如此可爱,在这方面上对方的狡猾倒是没什么用处了。

 

他的手按在Loki的后颈上,毫不犹豫地吻了上去。

 

不知道是因为唇瓣的相碰还是因为Thor的手指正好划过他后颈腺体的位置,Loki轻轻一颤,却按耐住了想要把对方推开的冲动。

 

他们只是唇瓣与唇瓣间的碾磨,在众人的面前像对热恋的夫妻一样进行着接吻,两人的信息素第一次交缠在一起,Thor霸道的信息素熏得Loki有些晕晕的,他皱起眉头,手里暗暗使劲推了推对方。

 

这混蛋亲的也太久了点!!

 

坐在下面的人似乎也意识到两个人有些过于“投入”了,发出尴尬的咳嗽声。

 

“抱歉。”Thor放开他,露出无辜的笑容。

 

Loki很客气的赏了他一个白眼,懒得和他讨论这个道歉的诚意度。

 

>>>>>>

 

在婚礼仪式办完之后,Loki就坐在Thor的车子里等Thor,他必须等Thor和父母朋友打完招呼才能走,这种繁琐的礼节他早就已经习惯了。

 

而且在别人看来他们其实是同居的夫妻,分开来走肯定让人怀疑。

 

这时候的Thor本来是想早点去找Loki的,他不希望让对方等太久,就算那只是他名义上的伴侣。但他却被自己爱起哄的好友堵住了,对方明显是一脸看好戏的模样,拍着他的肩膀,话里都带着“果然不出我所料”的语气。

 

“是谁前段时间刚和我说没有结婚的打算?”

 

Tony Stark得意地对着自己多年的好友这么说着,虽然他知道Thor肯定迟早会结婚,但没想到对方居然是Laufey的儿子。

 

这位花花公子兼富豪明显因为这件事对Thor调侃了很久。

 

“只是名义上的结婚而已。”Thor摸摸鼻子,不知道该怎么和对方解释这个复杂的问题。

 

“得了吧伙计,你看上去比想象的还要开心。”

 

“……有这么明显吗?”Thor有些惊讶,并没有觉得自己暴露了心情,看向Tony。

 

“那是我太了解你了,如果我猜的没错的话,这个Laufeyson不会正好是你曾经和我说的你心仪好久的人吧?”

 

Tony很早很早之前就听Thor提到过一个十分喜欢的Omega,他从来没见过,虽然Thor也没有机会接触对方,但完全是恋爱的傻小子样。

 

听到好友的猜测,Thor愣了愣,对着这个小胡子男人意味深长地笑了一下,并没有回答,直接略过了这个问题。

 

“我该走了,不能让Loki等太长时间。”

 

说完转身便要走,却听到身后的Tony漫不经心地说了一句:“我劝你还是早点和你的Loki说清楚的好,等到人家自己发现的话说不定会和你生气。”

 

Thor顿了顿,头也不回地往Loki的方向走去。

 

他怎么可能早点说清楚呢,Loki如果知道他做了些什么可就不是生气那么简单的事情。

 

Loki可是他好不容易才到手的东西,可不能丢了。

>>>

其实这是一个从一开始就假装很白的锤

评论 ( 9 )
热度 ( 22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寇流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