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流兰

主锤基,磕贱虫/盾铁,微博@寇流兰_

【锤基】The secret 03(花吐症AU)

花吐症AU
略ooc

Thor刚被Strange送回来就立刻火急火燎的走向Tony Stark的工作室。

等到好不容易被允许进了工作室,他第一眼就看见了以墙壁为支撑点,脸色惨白的神情复杂的Loki。

Thor的视线在Loki和Tony之间环顾了一下,快速衡量了一下被Tony欺骗和Loki出了状况两件事的重要性,最后他选择了后者。

“吾友!Loki怎么了?”

Tony抬眼望向Thor,对方的眼中有着明显的担忧,他笑了笑:“思念成疾。”

Loki瞪了一眼Tony。

“好吧……”Tony摆摆手,这才实话实说,“你弟弟生病了,需要——”

“Nothing!”Loki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力气喊出这个单词,也许是太过激动了,这一声喊出去使他的喉咙有些发痒。

紧接着腹部一阵熟悉的抽痛感袭来,Loki脸上的表情瞬间变得有些僵硬。

老天,可千万别是现在。

“Nothing,brother.”Loki勾起一抹邪神专有的笑容,冷静地重复刚才的话,如果不是那憔悴的脸,Thor差点就要相信真的什么事都没有了。

“不,你骗我,Loki,”Thor皱眉,走过去想要扶住看上去摇摇欲坠的Loki,“你到底怎么了?”

Loki真不知道Thor这种关键时候突然拔高的智商是哪里来的。

他后退了一步躲开靠近的Thor,语气中多了些不耐烦:“我有什么需要骗你的?”

Fuck,你能不能快点离开?这可坚持不了多久。Loki愤愤的想,心里有些急躁。

“他得了花吐症。”Tony实在看不下去这俩人在自己的地盘扭扭捏捏的了,为了帮Loki他已经白白耗费了自己三天的时间,实在不划算。

“那是什么?”Thor回头,面带疑惑。

不,停下……Loki想要说话,但刚刚张嘴就坚持不住咳嗽了起来,腹部的抽痛完全没有缓解的意思。

Tony看向Loki,伸手指了指,“你自己看看不就知道了。”

此时,玫瑰已经被Loki吐在了地上,颜色艳丽的花瓣上还沾了点点血迹,清甜的芬芳传进Thor的鼻腔,让他不由自主的恍了神。

自己的弟弟吐出了玫瑰这个事实对他来说具有很大的冲击,而且这玫瑰的香气也十分迷人,很甜,却不粘腻。

“如果再治不好,小鹿斑比就没多少时间了。”Tony继续道。

Thor一惊,他曾见证过一次弟弟的死亡,那感受痛彻心扉,他并不想再经历第二次。

“你不该瞒着我,Loki”雷神的声音沉了下来,“跟我去见那个人类巫师,他应该会有办法。”

“没必要,那个二流的中庭巫师根本没办法。”Loki缓了几口气,甩开Thor准备抓住自己的手,尾音上翘,多了几分挑衅,“而且,我以为你会喜欢我的消失?”

你说我们不是一路人,也许我们应该分道扬镳。

你总是把我丢在身后。

Thor突然感觉心脏沉甸甸的,被甩开的手僵在半空中,他想过两个人的分开,他以为自己再也不会在乎Loki的去留了。

但是这次Loki不见了,他却开始着急,无论是因为什么,他都无法让自己不去想。

Thor放下手,定定地看着Loki:“You are my brother,I won't leave you alone.”

白痴。一旁的Tony翻了白眼。

Loki点点头:“是的,兄弟。”

你明明很清楚我们不是兄弟。我得不到你,甚至连亲人都不是。

“所以你也不可能解决我现在的问题,哥哥。”像是故意加重了“哥哥”这个词,Loki讽刺地说。

他不愿意再和Thor争辩这些,只想快点结束现在的对话,快点离开这里。

从嘴里发出一声嗤笑,Loki往工作室的门口走去。

“你还是别跟上去了,Fool God”Tony哼了一声,拍了拍这个Thor的肩阻止了对方想要跟上去的步伐。

“你错失了一个好机会,”Tony对上Thor的眼睛,“花吐症可不是什么感冒,虽然这没有科学依据,但斑比需要的是爱人的一个吻,而不是兄弟。”

Thor满脸惊讶。

“嘿!别告诉我这几千年你都没看出什么!”Tony一副很铁不成钢的架势,“我以为你只是有点迟钝。”

“我……”Thor这时才想起Strange最后和自己说的话。难道所有人都知道Loki对自己的感情,只有自己察觉不到吗?!

[I only wanted to be you equal]

[Never doubt that I love you]

[Now give us a kiss]

[I'm here]

Tony说的没错,他确实错失了机会。

而且不止一个。

评论 ( 10 )
热度 ( 30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寇流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