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流兰

主锤基,磕贱虫/盾铁,微博@寇流兰_

【锤基】The secret 04(花吐症AU)

昨晚被预告伤到的小可爱来吃糖啊!
花吐症AU
略ooc

Thor和Loki从小一起长大,在Thor印象当中Loki小时候虽然总是喜欢做些恶作剧,但总的来说还是很稚嫩可爱的。

后来两个人相处了千年,Loki从一个人爱恶作剧的孩子变成了满口谎言、性情乖张的邪神。

就算知道了Loki是霜巨人之子,Thor仍然一直把Loki当做弟弟保护着,可是Loki背叛了他,差点毁了纽约,甚至用死亡欺骗自己。

Thor以为自己已经不会再在意弟弟的去留了,无论是并肩作战还是背叛他都不会在意,但是当一直跟在他身后的弟弟真的不见了,Thor才意识到在自己根本没法放下Loki。

他想和Loki一起生活,他担心Loki的离开,害怕Loki的死亡。

他不能再让Loki消失在他的视线内,也不会再错失机会了。

“Loki?……Loki,开门。”Thor站在Loki的房间前,敲了敲门,“We need to talk ”

就在Thor以为不会有回应准备用强制手段开门的时候,Loki的声音传了出来:“For what?”

Thor沉默了一会儿,伸手靠着门,说道:“无论如何,你的病,我会治好。”

几乎是话音刚落,门就被打开了,随后从房间里散发出淡淡的玫瑰花香,Thor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Loki,那双翡翠绿的双眸不可置信地瞪着他,像是下一秒对方就可能拿着小刀捅过来。

“你在同情我吗?Thor Odinson!我不需要你的施舍!”Loki脸上的笑满是讥讽,眼中却有点湿润,“还是说来看我的笑话?你该走了,哥哥。”

“不,不,Loki,听我说。”Thor上前一步以免Loki再次把门关上。

面前的Loki情绪不稳而且十分虚弱,湿润的眼眶让Thor看着很是心疼。

“Tony都和我说了,但我说要治好你,不是因为你是我弟弟。”Thor靠近,手扶上Loki的脖颈,轻声说道,“我很抱歉现在才察觉。”

Loki因为Thor的话惊异地睁大了双眼,几秒后他冷静了下来,却不言语,像是在思考雷霆之神话语的真假性。

“我不会再丢下你了。”

Thor缓缓在Loki的唇上印下一个吻,动作轻柔,但手上却紧紧按住了Loki的后颈,防止对方逃开。

温热的唇瓣交叠在一起,Thor发现这并没有他想的那么难,也许他很早就想这么做了,他很早就想把弟弟嵌进怀里亲吻,永远不给对方逃离自己身边的机会。

Loki闭上眼睛,接受这个绵长的吻。

也许没有什么话能比得上那句“不会丢下你”更让Loki安心。

历经千年的共同生活,他终于不再是跟在身后,而是与你并肩携手。

Thor轻轻松开Loki的唇,两人之间的热度在还未平稳的气息中缓缓上升。

“I will always love you”Thor说着,把Loki圈在怀里。

挣扎了几下发现自己实在比不过雷霆之神的力气,Loki也就不再动了,小声嗯了一下。

“Me too”

END

评论 ( 9 )
热度 ( 2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寇流兰 | Powered by LOFTER